林书音

微博@林书音-

【宁爱的警服play】01

“老张,这是新来的福原爱,叫小福就行了,以后就跟着你了,好好带啊。”

张怡宁正低头浏览犯罪嫌疑人的资料,只听领导这么一句话,抬头,一个娇小但灵动的身形映入眼帘。

“报告!”福原爱小小的身躯包裹在警服下,双手紧贴裤缝,站得笔直笔直的,却又因身高体重限制,整个人像一团丸子,虽正但圆,少了些警察平日固有的威严,多了些可爱和乖巧。

领导很和蔼:“什么事,说吧。”

“领导!我姓福原,名爱,您可以叫我小爱,但别叫我小福,有点像太监!”整句话差不多是喊出来的,全警局的人都听到了,纷纷窃笑起来。

唯有张怡宁不苟言笑,皱着眉头问:“你多高?”

“一、一米五五⋯⋯”福原爱吞吞吐吐。

张怡宁神情果然更加严肃:“这个身高是怎么招进来的?”

“我⋯⋯”

福原爱正要辩解,领导走来拍了拍她的肩,还是那个温和的语调:“老张啊,别看这个福原爱个头小小的,成绩可不少啊。她进来的时候,笔试和面试可都是第一名,她读大学的时候,年级有一个盗窃案,可就是她给破的,所以她才被特别推荐来我们这,你多多关照啊。”

张怡宁听出来了,重点在最后一句。心中虽然略有不满,但绝不表露,她瞥了福原爱一眼,冲上级敬了个礼:“是!”

⋯⋯

“艹他妈的,一他妈抓人就生手。”

这已经是张怡宁第二次抓人失手了,前段时间抓扒手手腕受伤,这几天手腕一直无法正常弯曲,经常没力气,这天手都已经碰到罪犯的衣服了,手一松又给逃了,还是前方守着的福原爱给抓回来的。

“怡宁,你别这么说,我都跟你三年了,你这人总这样,受了伤还闷声不吭的,跟没事人似的,指不定哪在冒血呢。你也别这么硬撑,我这不跟着呢吗,我实战虽然没你那么强,但抓个毛贼还是绰绰有余的。”福原爱一边帮张怡宁包扎伤口,一边絮絮念,张怡宁只是坐着,低头看她为自己忙上忙下还不忘数落自己,忽然很温暖。

她开口,第一次和这个小姑娘说了工作以外的话。

“小爱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“啥?”福原爱还忙着收拾,没仔细听。

张怡宁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把她拽到跟前来,仔仔细细地说:“做我女朋友。”

她生得俊朗,一头英气的短发,剑眉,眉锋往下是精致的眼、鼻、唇,配上一身得体服帖的警服,更显俊逸。

思考了不到0.02秒,福原爱脱口而出:“行!”

随后又觉得答应太快了,扭捏着想委婉一些,没想到张怡宁又说:“今天在局子里不方便,明儿咱们轮休,明早再亲你。”

小爱不出意外地脸红了。

第二天是两人第一次约会,张怡宁早早地就到了,里面依旧是警服,不过外面披上大衣,扣上扣子就看不出了。小爱姗姗来迟,一身清新的小碎花裙,明显打扮过的妆容和发型,还有一双细高跟鞋,宛如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。

小爱明显对张怡宁的打扮不满意。

“你咋穿成这样啊,我还想看你穿裙子呢(•˘˛˘•)”

“这样遇到危险的时候,我能第一时间保护你。”

福原爱顿时无言。

有些酸涩。

她搂住张怡宁的胳膊,硬扯出一个大大的笑:“好啊!那下次我也穿你这身,你下回好好打扮,我来保护你。”

张怡宁笑了,刮了刮她的鼻子:“先保护好你自己吧,小傻子。”

从身后拿出一直藏着的花,塞到小爱的怀里:“听说女孩子都爱花,我买了,你可别不喜欢。”

随后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:“不喜欢也别当着我面儿扔啊,掉面儿。”

福原爱只觉感动,踮起脚在她脸上浅浅印下一吻:“我可喜欢了。”

看张怡宁略显意外,小爱扁扁嘴:“你昨天自个儿说今儿早上亲我的啊,你不动口我动口了不成啊?”

张怡宁何许人也,俗话说,一个张怡宁倒下了,还有千千万万个凑流氓站起来,老婆如此主动,立刻调戏回去:“当然成。不过我没让你亲这儿啊。”

张怡宁拉起小爱的手,在自己唇上轻点示意。

小爱本想亲完就跑,没想到张怡宁早已料到似的,手疾眼快地抓住她的手腕,让她挣脱不能。

“你不来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说完一手擒住福原爱让她不会趁机偷溜,一手抬起福原爱的下巴,吻下去。

张怡宁双手握住她的,感受到冰凉,将双手护进大衣里,福原爱被吻得喘不过气来,大脑无法正常思考,只是被动地抓住张怡宁胸前的衣物,是熟悉的衣扣,熟悉的制服,一切的一切都让福原爱放下心来。

她是女人又怎样。

她爱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一章结束的,现在看来得写两章,莫名觉得警服play很带感就写了。

PS:里面关于警察制度身高限制之类全是我胡扯的,具体请自行上网查询,不要带入现实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